李有福創辦人:一對很有福的李氏兄弟

 

 

有福哥哥

家銘熱愛音樂和跳舞,曾經是台北有名的街舞老師。從大學開始跳舞,為了探究生命的真理與舞蹈藝術的本質,陸續去過美國20多個城市,也去過韓國、泰國、日本等地,參加各種音樂、不同文化背景的party,不斷體驗人們超越語言之上的真實互動。

 

這些經驗,造就了他細膩的觀察力,和開放連結的心,在後來走訪農田、認識農友的過程中,成為重要的特質;藝術家性格那面,不斷探究本質、刻畫核心精神的個性,則成為經營良心事業的重要基石。

 

身為爸爸,家銘只做願意拿給自己孩子吃的東西,希望自己的孩子、大家的孩子都有福氣。

 

 

 

 

 有福弟弟

熱愛食物、務實的顧家型宗翰,叛逆過,也吃過苦,練過功,十幾歲就進入了餐飲業,烘培、西餐、中餐都做過,擅長肉料理。當哥哥家銘開始從外面帶回一批又一批他嚴選的蔬果、穀物回家,他沉下心,重新歸零去探索、學習,開啓了Real Food的一系列劇作:

 

「一道菜的味道就像一部電影,會有主角、配角、背景,每個人(食材)的戲份都不一樣,配出來的味道就會不一樣。」

 

平時會打坐、冥想的他,想要藉由他的手藝,使這些得來不易、純淨自然的食物,不只是營養豐富的補給,也是會讓人「靜心」的純粹味道。

 

這對真實活出生命的好兄弟,立志用味道連結土地、農夫與消費者,傳遞好福氣到人們手中,吃得安心、心裡有福。